免責條款、版權資料及私隱資料


 

免責條款:


 
本網頁所載資料乃環球健體運動培訓學會(GFTA)根據現行情況及政策,利用現有資料製作,並已力求內容正確無誤。GFTA定期檢討網頁,如有需要,會更新內容。
 
本網頁的擁有人、幹事、員工、顧問及作者並不對其資料、內容、圖像、文字、電郵、及連結之完整性、準確性、及可靠性負上任何責任。你在使用或信任所有上述的資料時應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會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會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本會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頁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頁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業務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賠償。
 
如使用人把本會網頁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那些機構編製及提供。本會不會對連結本網頁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使用者使用該等資料時應參考個別網站的免責聲明以及條款和條件。使用者使用該等網站的該等資料時,會被視作接納本免責聲明、本網站及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的條款和條件。關於該等網站的內容和材料的使用,必須獲第三方擁有人允許。 透過本網站及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取得任何內容及材料,是使用者自行作出的決定,及由使用者自行承擔風險。
 
本網頁只提供一般資料,並不包含與GFTA任何課程服務或產品有關的專業意見、推廣或課程入讀提議,亦不包含任何關於學位空缺,或提供服務的具約束力承諾,GFTA亦不會在網頁內表示某人適合或需要修讀某項課程,或需要具備某些文憑資歷。網頁內有關就業機會及服務條件的資料,不等於聘用某人的證明;網頁內刊登的招標項目,亦不表示GFTA會提供業務機會。瀏覽者如對本網頁所載任何課程或就業機會有特別疑問,應請教合資格的專業人士;因瀏覽本網頁內容而引致任何損失,GFTA概不負責。除非得到明確書面同意,否則本網頁所載的任何資料,不會構成環球健體運動培訓學會與學員/學會導師之間的任何合約部分。
 
經電郵向GFTA遞交的資料,如出現無法傳送,或被非授權人士讀取等情況,GFTA概不負責。使用者可經由GFTA網頁連結的第三者網站離開GFTA網頁;這些連結網站非GFTA控制範圍,對其內容GFTA 亦不會負責。GFTA提供這些連結只為方便使用者,並不表示支持此等網站。GFTA網頁使用者或其他人士就本網站資料所作出的索償、行動或法律訴訟,GFTA恕不受理。
 

版權資料: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表、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環球健體運動培訓學會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環球健體運動培訓學會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歡迎向我們申請授權發布或向公眾提供本網站的內容。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info@gfta.com.hk。
 

私隱政策聲明:


 
環球健體運動培訓學會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以符合保護個人資料私隱的國際規定,或更高的標準。為此,GFTA會確保員工遵守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標準。本網頁只記錄瀏覽者一般資料,不會蒐集可識別瀏覽者身分的個人資料;網上集得的資料將用作進行綜合統計;GFTA會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列明蒐集資 料的目的及用途。如欲讀取更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資料,請瀏覽網頁http://www.pcpd.org.hk。